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DHA藻油软糖,在新学期给孩子加油

2019-09-11 13:46:37   来源:互联网

夏天已经过去,秋天到来,也迎来的新的学期,孩子们也要开始迎接新的学习了。正处在成长发育期的孩子们,吸取新知识用脑多,需要更多更好的营养补充,可以更好地去迎接新的学习任务。什么食品对大脑发育更好呢?

一、芝麻核桃等坚果

坚果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矿物质元素,营养价值高,也是大脑所需的营养,可以当做零食等小食品吃,是很不错的营养。并且坚果种类丰富,可以换着吃,孩子也不容易腻,经过佐料调味味道也好,更容易引起孩子的喜爱。

二、南瓜

南瓜当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不仅对身体脾胃好还能对生长发育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南瓜籽中含有的欧米伽-6,磷,镁等物质可以有效改善大脑和神经系统,是很有益的一种蔬菜。因此吃南瓜的时候最好连籽也一起吃,熬粥,蒸,炒等很多做法都可以,南瓜味道甜也是符合孩子的口味的蔬菜。

三、深海鱼

鱼肉属于“白肉”,营养价值高,蛋白质含量也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以及身体各部分的发育,此外,深海鱼当中含有不少DHA,是脑部的重要元素,俗称“脑黄金”,给孩子吃的肉类可以多选择深海鱼为主。鱼类味道清甜鲜美,做法多也比较灵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四、DHA藻油软糖

“脑黄金”DHA不仅仅是深海鱼中丰富,其实藻类当中的含量也很丰富,此外因为大多数深海鱼都是因为进食了海藻获得的DHA,因此藻类的DHA来源相对更天然。因此可以给他们吃吃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可以作为一种小零食,还添加了天然的橙子浓缩汁,味道酸甜可口,口感也Q弹不沾牙,孩子可以越嚼越香。外观包装设计采用了迪士尼卡通电影《玩具总动员》的主题,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调动孩子主动吃营养软糖补充DHA的积极性,减少孩子吃其他缺少营养的零食机会。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罐包装上都清楚标明了成分和含量,每一颗4g的DHA营养软糖当中就含有48mg的DHA,并且每一颗软糖都有自己的独立包装,吃起来不沾手,更卫生,携带上保存上也更安全。作为一款营养的小零食,是合格又考虑周全的选择。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想给孩子大脑补充营养,想给孩子加点油?从蔬菜肉类到营养零食都可以!给大脑营养的更好选择,当然是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