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希芸总监Andy—酵素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2019-09-09 12:53:16   来源:互联网

今天听了希芸总监Andy关于酵素相关问题的解答,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中学时代。依稀记得上生物课时,老师在黑板上画着人体消化系统模式图,给我们介绍着消化系统的各个部位。听着Andy的分享,我同样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一颗好奇的心。说实话,我是来到希芸之后,才知道“酵素”这个词,并且才知道“酵素”这个产品。

最开始我对素的认知是可以帮助减肥,一度误认为它减肥产品,所以主要作用是减肥之类的。第一次喝酵素的时候,我去了好多躺洗手间,蹲到麻木。后来向别人绍酵素的时候,说可以帮助减肥。想想那时候,真的对酵素不了解。在减肥这件事上,还是得靠长期的坚持和意志力。

希芸总监Andy在讲解酵素的时候,先给我们从人体消化系统开始讲起。告诉了我们什么是消化系统,以及食物是如何在体内“流通”的。我们在吃东西的过程中:唾液、胃粘膜、酶等,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身体所需的绝大部分营养是从肠道吸收的,绝大多数的毒素也是通过肠道吸收的。因此肠道作为一种媒介,在身体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如果,我们吃的食物长期的积压在体内难以排出,会产生大量的毒素危害身体健康。其中宿便情况与肌肤暗沉、粗糙、色斑、痘痘、痤疮等肌肤问题息息相关。而酵素就是来帮助我们的肠胃,对我们的身体有益处。我觉得我第一次喝酵素时候,频繁去洗手间就是酵素起了作用。因为之后我喝酵素,就没有么频繁的去洗手间。

很多人给我反馈:酵素在喝的时候,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喝起来像是果汁。但这好喝的味道后面,还有很多值得赞扬的成分。希芸总监Andy从化学分类的角度把这些成分进行了讲解:果蔬发酵综合酵素、果蔬直接提取物、益生菌、膳食纤维。这些成分能够帮助我们肠胃能力的提升、肠道内菌群的平衡、在帮助宿便排出的同时,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通过对这些的学习,更加清晰的了解到,酵素到底对身体起到的是什么作用。

通过希芸总监Andy的讲解,我对酵素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酵素并不是我之前理解的减肥产品,不过酵素对我们身体有着很多的益处。我们想要自己的身体健康,首先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健康意识。Andy给我们说,好的饮食习惯很重要:三餐规律、切忌暴饮暴食、细嚼慢咽、多喝水,这些都能够保护人体的肠胃。

希芸总监Andy这堂课的知识点很多,而且都是从专业角度做分析的。让我对希芸酵素综合发酵果蔬粉(酵素),增长了自己之前不具备的知识。在之后面对客户进行讲解的时候,不管是从人体消化系统、还是酵素的专业知识,我都可以说有很多话说。听完这节课程,真的学习到好多好多。对这些知识,我要进行好好的消化与吸收。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