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爱心企业为五保老人送节礼

2019-09-09 10:27:43   来源:淮北新闻网

9月6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石台镇梧桐村的21户五保老人坐在家中,有人登门送来了中秋节礼。

为五保老人送来节礼的是石台镇区人大代表、淮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明。当日上午,他用一辆皮卡车拉着米、面、油还有月饼来到了沿山的梧桐村,挨家挨户为该村21户五保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价值300元的礼物。

2017年,淮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来石台投资,总投资1.2亿元。刘忠明投资石台,心系石台,奉献石台,回馈石台。自来到石台镇投资以后,连续三年来,每逢节假日前夕,他都精心准备礼物,带着员工慰问老人、看望留守儿童。目前,仅梧桐村就有近300人接受过该公司的捐助。

接过节日礼物,61岁的五保老人毛士民激动不已:“俺有党和政府的照顾,还有善心人送节礼,现在的日子真是太好过了!”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宫雪燕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