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市3岁以下婴幼 照护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9-09 10:26:06   来源:淮北新闻网

9月6日下午,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英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情况,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明对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大胆探索、敢闯敢试,争创特色、多创亮点,推动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李明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明确重点任务。立足家庭、依托社区、面向社会,强化统筹协调,推动任务落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注重示范引领,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措施、明确责任,及时研究解决矛盾问题,确保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陈英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陈洪)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