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交警,美在开学季

2019-09-08 20:20:2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每当开学季,新生报到的时候,学校门口周边交通压力巨大。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每年九月新生开学之际,同样如此。交警新站大队一中队一直高度重视,给予全力支持。9月6日至8日,新生报到之际,他们又一次安排警力指挥,协调,疏导学校周边交通,确保交通畅通及学校周边安全。交警们身着制服,头顶骄阳,浑身湿透,但丝毫不影响他们严格执法时的文明,周到服务的热情,深得师生、家长的好评。

特别值得赞美的是,交警们在指挥交通的时候,主动加入学院志愿者的行列,伸出热情的双手帮助没有家长护送的同学搬运行李。看到这一幕,很多人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拍下了最美瞬间。

交警美,美在开学季。(特约通讯员华德耀)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