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淮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9-09-03 18:09:3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9月3日上午,共青团淮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黄晓武在开幕式上讲话,勉励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在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团省委副书记单强到会祝贺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市领导谌伟、方宗泽、宰学明、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孙军、胡亮、刘添才参加开幕式。

黄晓武为团员青年们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取得的新成效。他说,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到了转型成效更“好”、城乡建设更“快”、生态环境更“美”、民生福祉更“实”。黄晓武还充分肯定共青团淮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创造的骄人青春业绩。

黄晓武指出,在新起点眺望未来,全市青年务必坚定决心信心、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淮北崛起大业。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激发干事热情,接续努力奋斗,为奋力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黄晓武强调,在新征程扬帆未来,全市青年务必树立远大志向、激扬青春梦想,奋力谱写青春奋斗之歌。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勤于学习实践、筑牢成长基石,甘于奋斗磨练、展现青春风采,引领文明风尚、砥砺道德品行,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

黄晓武指出,在新时代赢得未来,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务必把准前进方向、展现担当作为,致力当好团员青年之友。以政治属性为核心,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根植青年为依托,以改革创新为灵魂,以从严治团为根本,团结、教育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切实履行好共青团组织的崇高使命。

黄晓武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重视青年培养,关心团的干部,抓好青年工作、抓实共青团工作。

单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淮北市共青团各项工作,希望淮北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坚守政治属性、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紧扣中心工作、增强服务大局的精准度实效性,当好桥梁纽带、增强广大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面从严治团、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谱写建设绿金淮北、建功美好安徽的青春篇章。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市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沈慧星代表共青团淮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黄顺)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