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营养+运动” 康宝莱开创体重管理新风尚

2019-09-02 11:09:47   来源: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逐渐成为威胁公众健康的严重问题,如何科学合理的减肥就成为了许多人热衷的话题。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致力于帮助人们解决健康问题,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拥有近40年营养与体重管理经验的公司,康宝莱认为,均衡及个性化营养将支持和促进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正确的餐饮结合适当的营养补充及日常锻炼是关键所在。在体重管理及营养补充方面,康宝莱的健康管理模式获得了普遍的认可,被证实是安全、有效的。在《中国肥胖预防与控制蓝皮书》中,膳食代餐已被纳入提高健康水平的有效举措之一。

在中国,康宝莱始终致力于与不同利益相关方合作,为营养不良、肥胖等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并希望以此缓解政府在公共医疗预算方面的压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康宝莱宣布投入7亿人民币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并就肥胖问题等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

康宝莱的理念,如果用一个公式来概括,便是“营养+运动=健康”。康宝莱认为要实现科学减重并同时营养健康水平,一方面在于提供优秀的营养补充产品,还需要结合调整膳食模式与运动习惯等行为,这才是科学、健康的长效体重管理方式。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