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微赢集团旗下品牌波后与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9-08-30 14:38:52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29日,微赢集团董事长刘兴隆、副董事长康咏铧以及集团各部门高管,与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组委会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微赢旗下产品“波后富勒烯多肽补水修护面膜”成为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官方指定使用面膜。

据悉,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赛事品牌隶属于华人华侨联合总会,总部位于意大利罗马。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在欧盟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多场赛事,深受欧盟华侨华人的青睐。

一直以来,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通过专业权威性的比赛,选拔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为一身的华侨华人小姐,通过赛事促进文化交流、展现中华文化、凝聚世界华人华侨力量、彰显美丽自我,促进世界和平,树立华人华侨形象。

此次选择微赢旗下产品“波后富勒烯多肽补水修护面膜”作为官方指定护肤产品,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组委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大赛官方非常重视选手们的肌肤状态,在摄像机前的肌肤状态好不好是一览无余的,波后富勒烯多肽补水修护面膜可以帮助选手们将自己最美好的肌肤状态展现给每一位观众。”

对于微赢集团来说,此次与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签约,达成合作关系无疑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接下来,微赢集团将通过借助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的巨大影响力,迅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为更多的消费者所信任与接受,有利于波后富勒烯多肽补水修护面膜在行业内打响名声,甚至将品牌影响力拓展到国际市场。

而对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来说,参加比赛的众位选手,因为经常加班加点的训练,且化妆频繁的缘故,急需一款皮肤救星。而波后富勒烯多肽补水修护面膜品质优越、效果显著,正好符合大赛的需求。与此同时,微赢的品牌理念与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所倡导的健康、美丽的精神高度契合,双方达成合作无疑是一场共赢。

接下来,微赢将与世界华侨华人小姐大赛携手推进时尚发展,继续传递美丽与爱。而微赢亦将不忘使命一如既往坚持着健康向上的理念,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秀的服务质量向大家证明它的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