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除甲醛还在乱花钱,别被骗了,用它30天轻松除甲醛

2019-08-27 13:29:59   来源:互联网

李女士家住廊坊,去年冬天刚装修完的新房子,想着晾着半年,今年夏天准备住进新家,上个月李女士觉得差不多了,室内甲醛应该都干净了,就准备住,就提前检测了一下,结果和她想的大相径庭,甲醛含量还是超标严重,0.25毫克每立方米,严重超标。这可不是她想要的,这半年来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住,花了不少钱,而在除甲醛上也浪费了很多精力,这甲醛还超标,可怎么办啊。

李女士开始找当地除甲醛机构,帮忙想想办法,老师傅问她最开始用什么方法除的甲醛,李女士说在网上看到的,多通风,放点橘子皮,柚子皮,喷点除甲醛喷剂,放点植物等等。老师傅一听就知道,这些方法都是收效甚微的,甚至有很多都是骗人的方法,老师傅就给出了建议。

通风半年室内甲醛还是超标特别严重,是因为室内装修时候选材就出现问题,家具尽量选择国家EO级标准的板材,尽量少选择复合板材,至于涂料、腻子也选择甲醛含量低的,不要在这方面节省。

除甲醛错误1:柚子皮除甲醛

很多老人都说柚子皮、橘子皮等一类的水果能除甲醛,其实是错误的方法,室内甲醛没有异味了,是因为这类水果散发的自身香气掩盖了室内的有害气体异味,事实上甲醛该存在还是存在的,一点效果没起到。

除甲醛错误2:除甲醛喷剂

除甲醛喷剂确实可以降低室内甲醛的含量,原理是喷涂在基材表层,形成隔离层,封闭甲醛,但是时间长了,隔离层会被氧化从而泄露。而且不能分解甲醛,事实上甲醛还是存在的,得不到清除。

防甲醛错误3:植物除甲醛

植物长时间摆放在甲醛含量高的环境里,植物叶子会枯黄,这确实证明了植物能吸收甲醛,但是效果甚微,满屋子里摆满了植物也抵不上一小块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含量高。

现在李女士着急搬进新家,老师傅说用它最好使。

纳净石颗粒

新房内边边角角多,隐蔽地方也不少。可以借助它来除甲醛。它是2019年最新的除甲醛材料,由黑白两种颗粒组成,相对于活性炭更加环保。内部含有的极性因子能主动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吸附能力强。它可以吸附和分解甲醛、苯等多种有害气体,能把吸附的有害气体转化成水和二氧化碳,没有饱和一说。使用长达三年之久,环保、健康材料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