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袁方督查“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进展情况

2019-08-23 18:07:51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袁方前往部分环境整治重点工程现场,实地督查“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在陈家圩堤顶路改造现场,袁方要求做细后续补绿增绿等工作,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在昭明沟水系,袁方要求上足力量、加快进度,如期整改到位。在尖担沟水系,袁方对整治成效表示满意,要求加强后期养护管理。在慈湖河畔,袁方强调,要坚持流域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在中铁水务提标扩建工程现场,袁方要求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工,同时强化水质提升举措,达标排放。

袁方在督查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等困难,敢于担当、团结协作、集中力量、高位推进,长江东岸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项目推进效率高、效果好,要认真总结提炼内在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市宣传推广。

袁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问题点位,聚焦关键环节,强化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推动截污纳管等重点工程提速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健全长效机制,推深做实河(湖)长制、生态补偿机制等改革,明确包保责任,落实管控措施,强化督查问效,织密筑牢生态环境保护网。

(记者 吴天祥)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