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要找性价比高的牛仔裤?就在战地吉圃!

2019-08-23 15:39:13   来源:新华月报

在过去的100多年间,有人“发明”了牛仔裤,有人推动着牛仔文化,有人成为了牛仔榜样,有人把牛仔裤时尚化。虽然潮流风格变化迅速,但牛仔裤永远是每个人衣橱里的必备品。

早在1984年,牛仔裤就在全世界卖出了八亿五千万条,大概是当时世界人口数量的六分之一(1984年世界人口数量47.85亿)。现如今,随着需求的不断上升,款式的不断更新,一些品质优、品牌大的牛仔裤价格却疯狂攀升,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作为一家专注于户外功能男装及高端休闲男装的服装零售品牌,战地吉圃基于现代中国人的划时代精神,审美观,打造出一系列摩登、复古的国际化牛仔服饰,并以实惠的价格回馈给所有喜欢休闲牛仔服饰的消费者。

初心不变 精细版型

战地吉圃以“不畏险阻,永不止步,活出精彩”为品牌理念,满足穿着者肆意释放自我、秉持自我、自信游刃多变的生活节奏的需求。作为户外功能男装专家,战地吉圃懂得牛仔,赋予牛仔生命,不随波逐流,只为让牛仔在日常生活之中得以演绎。据悉,该品牌设计团队深谙牛仔版型的修身之道,在版型设计之时,采用更为舒适的超高弹高端牛仔面料,细节处还辅以小破洞修补以及多层破洞叠加工艺,展现牛仔独具个性的风尚。除此之外,为贴合男性特征而打造的专属版型可以让双腿看上去更加修长,展现男士最具魅力的身体比例,贴身更贴心。

匠心工艺 规范生产

成立伊始,战地吉圃品牌便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获得消费者满意,致力为男士提供“绿色时尚,耐用舒适”的高性价比服装产品。为此,该企业打造了一座现代化的制造基地,专业的牛仔类服装产品设计研发团队,坚持以市场为向导,在牛仔设计,面料及后整理创新上不断力求突破,具备了相当的牛仔系列服装开发和生产能力。据悉,整个供应链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技术,使计划、设计、生产、质检、配送、库存管理等每个环节,都在信息技术手段的支持下得到科学管理,真正实现了企业的资源最优化,信息同步化,逐步达成了供应链的顺畅和物流系统的时效性,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和稳定。同时也为现代男性塑造了新时代下的全新生活方式,让消费者感受到新时代的全新时尚品味,唤醒男性敢于冒险,挑战更强的生活精神!

战地吉圃在追求简洁处理与兼顾视觉效果的平衡把控下凸显精湛工艺和摩登设计,诠释出独立、真实、自我的品牌精神和生活态度,用现代感重新演绎复古风潮,创新工艺与材料的运用赋予了战地吉圃品牌现代永恒、时尚经典。未来,战地吉圃将继续深耕服装行业,不断打磨产品,不断创新,凝结匠心品质,致力成为中国男装户外休闲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