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马鞍山市关工委系统启动青少年思想教育“三走进”活动

2019-08-22 17:22:3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8月22日,由马鞍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主办,市中学生实践基地承办的马鞍山市关工委系统青少年思想教育“三走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学生实践基地报告厅举行。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中学生实践基地、市红星中学的部分领导,区县关工委代表和红星中学高一军训师生等共同出席该仪式。市关工委副主任万亚平主持启动仪式。

作为加强全市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三走进”活动的首场报告会,思政课名师代表、进京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赵颖虹,先锋模范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红星中学老师马丽娜,红色传承代表、革命烈士刘一鸿亲属刘甜校医(由胡媛玉代讲)从各自工作、生活、学习的经历与大家共同分享工作经验、成长故事,她们感人的事迹和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听众,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

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主席朱家贤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开展“三走进”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的道德品质、精神风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长江指出,市关工委联合教育部门开展的“三走进”活动旨在创新全市青少年思想教育方式,教育广大青少年把握时代规律,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讯员 章波 安青网 安徽青年报记者 程榕娟)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