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喜讯 | 阿诗丹顿中标山东莘县2019冬季清洁取暖工程

2019-08-22 11:32:26   来源:瓯网

喜讯,阿诗丹顿中标山东聊城莘县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工程项目,成就2019年阿诗丹顿第20标。

7月26日,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莘县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工程项目(壁挂炉)中标公告”,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凭借优质壁挂炉成功中标,拿下今年以来第20个煤改气清洁能源取暖项目。

历数过去两年,阿诗丹顿已经为河南、河北、山西 、山东等省数十多个城市和乡镇地区的清洁取暖工程项目,提供了45万余台品质优良的燃气壁挂炉产品,为很多家庭提供了清洁环保的舒适家居采暖体验。

而在今年的煤改气项目中,又是马不停蹄,在河北邯郸、保定、唐山、山东滨州、聊城,山西长治,河南洛阳等地的壁挂炉采购项目上连续中标,其过硬的品质也赢多家单位认可和信赖。

作为工程招标评审中的重要一环,阿诗丹顿为打造“实在”的品质,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壁挂炉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阿诗丹顿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并且每一台壁挂炉都要经过几十道产品检测设备和工序的检测,以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

在节能和环保性上,阿诗丹顿壁挂炉还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两项证书;同时,阿诗丹顿也获得了“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壁挂炉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

凭借品质优势,阿诗丹顿在“煤改气”项目上领跑诸多企业,同时也在不断地拓展零售市场。以共赢为目标,产品为纽带,制定新策略,联合各地区新老代理商,把握时势发展,抢占潜力巨大的南方空白市场。

坚持严格的品质原则,工程和零售两手抓,双驱动,阿诗丹顿也能更稳健、有序地发展。未来,阿诗丹顿将继续发扬优越的产品品质,持续创新,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创造更舒适、美好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