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望江县委开展“贫困儿童微愿 团团邀您来实现”认领活动

2019-08-22 10:19:21   来源:安青网

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帮助贫困户家庭小朋友实现心愿。近日,团望江县委面向全县开展“贫困儿童微心愿 团团邀您来实现”微心愿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官方微信、转发朋友圈等新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宣传,让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更加直接、便捷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开展不到一天的时间,200个小朋友的微心愿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部认领完成。

下一步,团县委将整理信息、采购礼物,争取在最短时间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问候”送到小朋友手上。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