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Plain Skin素·肤皮肤护理中心华丽亮相安徽合肥

2019-08-21 11:29:36   来源:安青网

耗时185天,跨境中日两地,PlainSkin素·肤皮肤护理中心如期在安徽合肥亮相。

区别于传统美容院的PlainSkin素·肤将引进全新的日本护肤理念,主营特色以日式全套皮肤管理、治愈系美体、纯日式美甲美睫、轻氧纹绣等,为广大女性带来焕然一新的护肤体验。

PlainSkin素·肤将打破了传统的皮肤角质层护理习惯,将日本沙龙院线一线品牌--诚美全系产品,和日本沙龙同步的日式护理流程进行全套专业化引入,同时聘请日本沙龙院线高级皮肤顾问前来授课培训。

素·肤将打造以高科技的护理仪器代替传统的手工护理,以有效成份渗透到肌肤深层,给深层细胞补充营养为核心的护肤理念,使得皮肤表面深层清洁,里层深层激活,从根本上解决您的各种皮肤问题,拥有最纯净的自然美感。

其中素·肤首席美容师月月老师专研皮肤美容业8年之久,多次前往日本进修学习,拥有最先进的日本美容行业专业知识与技能。擅长小颜整骨,中医理疗,2018年获得全国医药保健正骨师证书。

素·肤首席美甲美睫纹绣师专专老师,全国绣妆纹绣大赛冠军,高级美甲师及美睫师专业技能证书,MD国际品牌创新美睫睫毛师等荣誉,被授予“色彩大师”称号。

除了专业的皮肤管理,PlainSkin素·肤护理中心形象店还贴心的为顾客准备了茶歇区,鲜花区、服饰区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体验馆,旨在打造“1心的服务宗旨,3星的收费标准,5星的环境配套”,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PlainSkin素·肤目前正火热招募会员,地址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万科森林公园固镇路与蓝莓路交口45中对面,期待所有爱美女性的莅临和体验。

PlainSkin素·肤皮肤护理中心前身为洁美日化有限公司,主营销售日化类化妆品,其代理品牌有奥尔滨、资生堂、雅诗兰黛、兰蔻等一线护肤彩妆品牌。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