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蚌埠百年皖酒号 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福州举行

2019-08-19 09:07:15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李博

8月16日,“安徽蚌埠百年皖酒” 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福州站举行,市领导胡启望、王庆国、杨金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晓天等出席仪式。

“欢迎您乘坐由安徽蚌埠·百年皖酒冠名的品牌列车,本次列车全程禁烟......”当日上午9点52分,高铁G28次列车缓缓驶出福州站,标志着“安徽蚌埠百年皖酒” 号冠名高铁列车首发运行。

据了解,此次冠名列车运行线路为福州-北京南,每天共运行6个车次,分别为G302/G56/G28/G324/G304/G356,一天一循环。运行范围覆盖了北京、天津、山东、安徽、江西、福建6个省份和直辖市,直接联通京津冀和东南沿海经济圈,年客流量总量超过160.8920万人次。

冠名以整车品牌大冠名的形式,从车身外的彩贴到车内的头枕巾、小桌板、海报、语音报站、跑马屏、玻璃门贴、行李架,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安徽蚌埠百年皖酒品牌形象,将“安徽蚌埠百年皖酒” 号打造成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在提升皖酒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沿线广泛传播蚌埠的魅力形象。

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首发仪式。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