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开学临近 热门线路火车票升温

2019-08-19 08:57: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随着开学日渐临近,8月16日,记者从安庆站获悉,部分热门线路车票相对紧张。

安庆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安庆站前往合肥、南京、上海等方向的车票相对紧张。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查询后发现,8月30日前的火车票销售正不断升温。8月30日、31日热门线路车票张数已所剩不多,购票还得从速。

安庆站工作人员提醒,随着开学时间逐渐临近,部分热门方向的火车票将日渐紧俏,广大旅客购票还需尽早。另外,请广大旅客多关注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

此外,新生可凭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并携带身份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购买硬座学生票优惠5折,动车组二等座车票可以享受7.5折优惠。

(记者 徐志远)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