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足球夏令营为乡村孩子筑梦

2019-08-18 23:12:49   来源:中安在线

学员在训练抢球

近日,安徽省阜南县首届校园足球夏令营在阜南县第五初级中学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的队员来自全县21个学校286名学生,其中包括多所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他们应邀和城里的孩子一起参加为期10天的足球基本技能训练、足球技能及体质测试、爱国主义教育、教学竞赛等活动。

近年来,阜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推动校园足球活动更广泛、深入的开展。阜南县成为安徽省2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之一,全县有41所学校被国家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刘玉华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刘玉才)

开营仪式足球友谊赛

安徽大学副教授汪文奇(球类教研室主任,校足球队主教练)在指导学生基本技能训练

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部副教授詹新平在指导学生基本技能训练

十三小的三年级学员在整理护板

训练结束老师在指导学员进行放松活动

不知疲倦的孩子们

有序的进餐

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