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省文旅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18 22:49:23   来源:安徽省文旅厅

8月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一行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近期,厅领导班子成员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摸实情、找问题、查症结,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厅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专题调研情况,分别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施旅游系统营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创作、导游队伍建设、非遗保护利用设施、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乡村旅游产业扶贫模式、革命文物保护利用、革命老区村级文化中心建设等方面,作了调研情况分析与交流发言,聚焦问题、回应关切,着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强劲推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落地见效。

江皓指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题教育调研好,选题准、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交流好,查找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提出建议实,充分展示了专题调研的丰硕成果;成效好,进一步廓清了文旅事业发展的思路,体现了文旅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境界,探索了安徽文旅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袁华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落实,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对问题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计划,排出时限,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立即做。要注重总结,形成行之有效的制度成果,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