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孔涛出席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活动

2019-08-17 10:23:35   来源:安青网

8月14日,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活动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大厅举行。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海峰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6091850_副本.jpg

揭牌仪式上,孔涛和张海峰共同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揭牌,孔涛同志代表团省委向获评集体表示祝贺,向执勤二队全体民警长期以来忠诚守卫国门、真心为民服务、无悔奉献青春表示高度的赞誉。

活动期间举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会。孔涛指出,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作为我省对外开放窗口,为服务我省对外经济开放与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获评集体珍惜现有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民警立足本职、谋事创业、再立新功,用心擦亮安徽“国门名片”,争当“四个表率”。

张海峰表示,安徽各级移民边检机关将以此次“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党建带团建成效,做实做细“三型警营”建设文章,努力为安徽国门口岸安全稳定贡献最强力量,助推总站各项建设在全国当标杆、作表率、走前列。

微信图片_20190816091921_副本.jpg

活动期间,孔涛实地调研了获评集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历史沿革、机构职能和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等,并实地观摩了合肥口岸出境现场勤务演示。

团省委办公室、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负责同志,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合肥边防检查站负责同志参加揭牌活动。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