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中共安庆市委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 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08-16 15:36:48   来源:安青网

8月15日上午,召开中共安庆市委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班子。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宏滨到会指导,市委教体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亚玲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宋宜玺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安庆市委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机关党员大会的函复》。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泉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作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庆市委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机关纪委委员3名。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宏滨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和树牢大局意识三个方面对市教体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委高教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同志代表市委教体工委,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二要紧扣时代要求,提升能力水平;三要突出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四要倡导务实清廉,打造廉洁机关。徐晓春希望机关党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勤政务实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下午召开了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