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朵可秀品内衣:呵护胸部关爱女性健康

2019-08-16 15:02:09   来源:中创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和消费理念的提升,融合“健康”理念的产品在市场上备受喜爱。在内衣行业中也是一样的,近年来“呵护胸部,关爱健康”理念注入的内衣品牌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作为倡导“健康内衣”的领导品牌,朵可秀品内衣以创新、健康、舒适等的多方优势在市场上广受好评。

朵可秀品创建于2014年,专注于女性健康内衣的研发和生产。众所周知,在市场中,很多女性的文胸内衣的罩杯都是采用海绵材质的。而海绵材质不仅容易变形,而且还很容易发霉变黑,长期与乳房接触,很容易危害乳房健康。朵可秀品通过不断努力和研发,摒弃海绵材质,匠心开发全新材质——魔力胶。魔力胶提取天然橡树乳汁原料,其安全性与婴儿奶嘴相同,是以食品级别的标准严格打造。朵可秀品魔力胶罩杯,可塑性很强,不会变形变质,还具有抑菌等作用,清洗之后清洁如初,健康卫生。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朵可秀品内衣采用无钢圈设计,五指承托模杯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能够有效引导乳房胸部脂肪合理流向,进行合理化分配管理脂肪的能力,有效承托胸部,聚拢附乳,避免胸部下垂、胸部外扩等不良现象,塑造完美胸线的同时不会对胸部有压迫感,穿起来更加舒服。

除此之外,朵可秀品内衣采用科学蜂窝状透气孔设计,上百个透气孔形成多方位定向天然波动按摩点,对乳房具有很好的按摩效果,能够有效促进血循环,增乳房活力,有效预防乳腺相关疾病。透气孔除了有按摩的作用以外,还非常透气,给乳房自由呼吸,令乳房更加“自在舒爽”。

朵可秀品非海绵魔力胶内衣,依靠胸下的优质弹力网有效锁住脂肪,结合食品安全级别的魔力胶,完美打造舒适零压迫的内衣,同时科学的透气孔设计,更深度的诠释了“健康”所在。朵可秀品内衣具有安全透气、健康舒适、天然抑菌等特点,优质专利材质,即便机洗也不会变形,一件内衣的质量能够穿1-2年,非常耐用实用。朵可秀品内衣附乳聚拢,舒适健康,有效塑造完美胸线的同时穿起来也非常舒适,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