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 和小姐姐们的气质更搭哟

2019-08-16 15:01:46   来源:互联网

随着大众对透明质酸的深度了解,其作为医药领域的成份在化妆品行业得到了充分的认可。汲取大量水分并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水嫩光泽的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更是受到广大爱美人士欢迎和追捧。尤其是炎炎夏日肌肤水分流失的更快,那么就更需要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来弥补了!

大量的研究都表明人体皮肤表层(角质层)水分含量约占15-30%,低于或者是高于这个值的肌肤均就会有干燥或者油腻感,长期如此会造成皮肤干裂或者水肿,那么经过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的调理之后,可以让肌肤在不同的环境中自动调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含量在合理的单位内。

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不仅仅含有水、丁二醇、甘油、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酵母 β-葡聚糖这些成分,更是含有酵母提取物、葡聚糖、透明质酸钠、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这样珍贵的成分,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更是将深度补水、紧致抗痘、平衡油水、平衡PH值(酸碱值)、收敛毛孔、改善粉刺、改善细纹、调理皮脂、提亮肤色、3D立体修护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采用德国BEIERT 实验室技术配方,产品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激素、重金属,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可以很好地平衡油水、平衡PH值、深度补水、收敛毛孔、密集修护、二次清洁、素颜美肌。

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使用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洁面后将平衡水按压至掌心,均匀的涂抹于面部按摩至吸收。洁面后用平衡水将化妆棉浸湿,避开眼周均匀涂抹于面部。洁面后将平衡水和纯净水按照1:3的比例调匀,再放入压缩面膜纸之后敷在淋上也是可以的。

对于只为爱美人士找回最美肌肤的禾肤企业来说,多年来始终保持自己的本心,秉承匠心精神、用制药的标准研究化妆品,对于透明质酸的水养护肤理念更是具有很大的发言权。禾肤透明质酸平衡水就是技术不断更新下的产物,将透明质酸应用到护肤品中,开启了透明质酸的美丽传奇!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