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林峯│我的青春,面露“峯”芒!

2019-08-16 13:33:59   来源:互联网

KOUQI IN HONGKONG

明星签约仪式

蔻琦精灵粒子霜

正式签约林峯

2019年8月1日,蔻琦品牌于香港“九展”再次签约明星大咖——林峯。

签约活动当天,身穿一套黑色时尚西装的林峯,帅气大方,非常热情地跟我们分享了他近期的影视作品。在签约仪式时,林峯表示这一次很高兴与蔻琦品牌合作,祝蔻琦在新的一年里面事业蒸蒸日上!

全能巨星——林峯

林峯,中国香港男明星,全能艺人,在电影、电视剧、音乐、公益上都取得了出色成就,多次获得TVB“我最喜爱的男角色奖”与各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参与多个公益活动并获得“杰出爱心演艺人”称号。2019年的林峯,有热播电视剧《机动部队》、电影《反贪风暴》和“林峯Heart Attack巡回演唱会”。

林峯&蔻琦

是不断追求完美的态度让我们相遇

据说,林峯男神与蔻琦品牌CEO郑总于香港某次活动上相遇,两人便开始了融洽的交谈。林峯表示,在与郑总交谈后了解到蔻琦品牌是一个多元化的年轻化品牌,从护肤品、彩妆到健康饮品再到洗护系列,产品多元化且潮流时尚,品牌也一直在不断地完善与突破自我,对于蔻琦品牌的这种事业态度,男神表示很感动也很赞同。

林峯表示,因为自己的事业就是多元化的体现——歌手、演员,挑战不同风格的歌曲,演绎不同角色的人生,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梦想的初心。第一次的相遇为这一次的签约合作奠定了信任的基础,是不断追求完美的事业态度让我们再次相遇!

品牌与巨星“强强联手”

蔻琦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历了无数次改革与创新,研发出一款又一款备受大众喜爱的产品,蔻氏花语·精灵粒子霜一直稳居销量冠军宝座,它的效果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这一次蔻氏花语·精灵粒子霜与林峯先生“强强联手”,大力推崇安全护肤理念,帮助每个正在为事业努力奋斗的青年人的皮肤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