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敲小黑板了,装修除甲醛有这几招就够用了

2019-08-15 14:39:35   来源:互联网

新房装修过程之中最令人头痛的不是材料的选择或是装修公司装修方法,而是新房装修材料之中散发大量的甲醛。

甲醛普遍存在于新房装修的木质地板、复合板之中,复合板采用的多种较为劣质的材料层层压制黏贴而成,其中大量其粘合剂之中含有一定量的脲醛树脂,脲醛树脂的主要是甲醛和尿素在热压下形成,所以一般合成板之中都含有大量的甲醛物质。衣柜、橱柜、鞋柜这些地方一般都需要钻孔 ,钻孔后的合成板释放甲醛也急剧上升,对健康有极大的影响。

那要怎么治理甲醛呢?

妙招1:通风

通风,就是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新房装修好后,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室内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当然也要注意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须及时关好门窗以防破坏新房。

妙招2:雅度石

雅度石以分子筛为基础载体,新添加AI净化因子,与传统吸附分解材料科学配比结合,针对家庭的空气污染能更好的清新空气,从而区别传统活性炭的被动吸附形式,雅度石源头分解甲醛,弱静电主动吸附空气中游多种离态污染,三年免晒循环分解,避免二次污染,达到治理污染速度更快,治理效果更明显。

妙招3:盐水

在室内放上几盆水也可以去除甲醛,因为甲醛气体有可溶性,遇到水就会被溶解诶进去,是一种成本低又简便的方式。然而这种方法去除甲醛的效率并不高,极易达到饱和,容易产生多次污染。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