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唯一铂悦口碑 | 甜到发齁的少女婚纱照!

2019-08-15 10:58:54   来源:互联网

试问每一个小姐姐们,谁不想把自己的爱情生活过成偶像剧,但现实往往很残忍,偶像剧的爱情生活实在是很难实现,不过偶像剧般的婚纱照确实可以拥有的。

【偶像剧婚纱照妆容】

活力甜橙系妆

甜橙系妆的重点在于底妆部分的选择,一定要越白皙越好,但是也不能太夸张,不然脸和脖子不是一个色号就尴尬了。眉毛根据自身眉型勾勒自然就好,唇妆尽量要和眼影统一选用橘色系,或者浅玫色的口红也是比较和谐的。

妩媚淡妆

因为工作而只能晚上约会的朋友们最适合这个妆容了,白天上班不会显得特别花哨,晚上在和男朋友烛光晚餐时,还会显得特别有气质、特别妩媚。这个妆比较考验持久度,所以上妆的时候要选择持妆久的粉底喔。

蜜色绯红妆

大多数男生都会在潜意识里认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应该是粉粉嫩嫩的,所以七夕化粉色的妆容,是很能吸引到男友的。而且粉色调的妆容特别适合夏天搭配各种浅色的衣服,这个妆容不管是下午茶还是约会都非常适合,温温柔柔的。

【偶像剧拍照姿势】

近距离深情对望

女生抚摸男生的脸,男生搂着女生的腰,两人额头挨着额头深情对望。也可以女生把手放在男生胸前,男生双手抚摸女生的脸颊,额头挨着额头深情对望。这个情侣拍照姿势的关键在于眼神,要从眼神中流露出两个人的感情。

男生从后面抱住女生

女生依偎在男生怀里,男生双手抱住女生,女生再把头依靠在男生的侧脸处,然后两人可以侧望着对方,也可以两人同时望向同一个地方。这个姿势在拍婚纱照的时候用的多,如果你拍过婚纱照应该就只带了。

拍高甜高质量的婚纱照还是要找优质的婚摄机构的,比如铂悦旅拍。铂悦旅拍是唯一旅拍旗下的轻奢品牌,听说唯一旅拍比较优秀的摄影师都在铂悦旅拍这个团队。而且铂悦旅拍的后期也非常强大,网上好多客户都在夸铂悦旅拍的后期,逼真而又大气,整个色调也很经典,不存在过时的概念。

而且铂悦旅拍的婚纱品质贼高,大多是高定礼服,婚纱设计融合了蕾丝,雪纺,薄纱和水晶装饰等多种元素,不同搭配组合演绎出纯白色的极致优雅,高贵感觉贯穿始终。在铂悦旅拍拍婚纱照的话,一定能拍出高质量的婚纱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