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国购集团董事长袁启宏下落不明 蚌埠国购疑破产

2019-08-15 10:43:31   来源:安徽网

国购集团董事长袁启宏下落不明 蚌埠国购疑破产

近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则公告引发关注。公告内容针对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称合肥中院受理原告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国购投资有限公司、被告袁启宏、被告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但袁启宏下落不明。

国购集团董事长袁启宏下落不明 蚌埠国购疑破产

袁启宏是谁?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袁启宏为国购集团董事长,曾被评为“合肥十大杰出青年”。而国购集团曾是安徽省民营企业第一、中国民营企业150强,2014年时排名第147位。

而近些年,有关国购集团的投资建设纠纷案例被一再曝光,涉及全国多地。在安徽省内,有关蚌埠国购广场的烂尾传言,曾引起轩然大波。

国购集团董事长袁启宏下落不明 蚌埠国购疑破产

国购集团董事长袁启宏下落不明 蚌埠国购疑破产

对此,蚌埠市有关部门曾多次回应称,确有工程款纠纷导致停工的情况存在,但各方一直在努力协调妥善处理,项目并没有烂尾。

国购集团董事长袁启宏

资料图

8月12日,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联系了淮上区宣传以及住建部门,未得到正式的回应。当天,蚌埠市市长热线也就蚌埠国购是否破产回应市民:蚌埠国购项目由于国购集团资金问题造成停工,目前市、区十分重视,正在积极协调,待提出妥善解决方案后尽快实施,请耐心等待。

当天上午,针对国购集团的资金问题和蚌埠国购公司的相关问题,记者电话采访了国购集团,相关人员表示,蚌埠国购公司正在走司法程序,一切以法院的公示为准,其他问题不便多作解释。当天下午,蚌埠国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蚌埠市中院递交材料,正在走申请破产的法律程序,其他消息目前不方便透露。不过记者联系了蚌埠市中院的宣传部门,得到的消息是目前该院尚未对此事进行立案。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