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宁国抢险救灾一线直击:与时间赛跑,换你微笑

2019-08-15 10:41:26   来源:中安在线

南极乡东津河上的永红桥在这次洪灾中被毁致危桥,为方便往来,14日10:40,当地交通部门在河中搭建便道

8月14日,在受灾最严重的宁国市南极乡,施工单位在东马路高达10多米的悬崖上劈山开路,确保了梅村以及附近上千户居民得以和外界沟通。同时,供电部门也紧锣密鼓施工抢修,南极乡大部分地方已恢复供电。目前,宁国市10座乡镇自来水厂除梅林和南极水厂暂停供水,其余均供水正常。

另据了解,截至8月14日17时,宁国市慈善协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物资价值170.37万元,资金285.189036万元,合计价值人民币455.559036万元。

众志成城。宁国各条战线在同一时间奔赴灾区一线,他们逆流而上,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以时间行动换来群众张张笑脸。宁国正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记者 陈群 苏艺 袁江凯 喻学超)

8月10日至今,宣城蓝天救援队苏成龙(右二)与队友坚持奋战在救援一线,“不知道自己飞行了多长时间,反正每天24小时随时待命。”苏成龙告诉记者

南极乡东马路一处路面塌陷,施工人员一边在河道清淤,同时开凿另一处山体,抢修便道。目前东马路已全线畅通

施工人员扛着工具在塌陷的东马路山坡上缓缓前行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