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怎样改善皮肤?试试这些方法和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2019-08-15 10:33:23   来源:互联网

对于人来说,精致的五官远远没有好皮肤来得重要。五官是天生的,基本不可改变,但是皮肤却可以慢慢改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净、细嫩的皮肤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也可以忽略一些五官上的缺陷。

那么,要怎样改善皮肤呢?可以试试以下四个方法:

保持心情愉快

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助于人体内分泌保持在均衡的状态,而过大的压力可能会使油脂分泌增加、毛孔堵塞,从而导致了痘痘以及其他皮肤问题的产生。

规律的生活

规律的生活能够让人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都保持得比较稳定,对于改善皮肤也起着重要的作用。规律的生活应当做到:①正常作息,保持睡眠。成年人应当保持7-8小时的睡眠时间,人体晚上11点-2点是排毒的时间,想要改善皮肤的人应当在这之前就进入睡眠状态;②保证三餐,定时定量。一日三餐是人体力和精力的来源,保持营养均衡的饮食也能补充充足的营养素,有利于维持皮肤好状态。

坚持运动

运动时会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加速皮肤养分的交换,使皮肤更加红润;运动时由于排出了大量的汗水,就需要补充更多的水,这不仅能够深层清理毛囊,还能增加皮肤细胞中的水分交换,让皮肤更加光滑。此外,运动还可收紧皮肤,令皮肤更加紧致。

坚持喝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肌肤的功效。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也在逐渐流失,皮肤没有了支撑的原料,就会变得塌陷,长出皱纹。坚持补充胶原蛋白可改善皮肤,令皮肤更加紧致水润。

胶原蛋白大多存在于动物的肉皮、蹄筋中,如牛蹄筋、鸡脚、鸡皮、鱼皮等,但是这类食物中的脂肪含量也不低,想要补充胶原蛋白,还是选择吃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更好一些。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选用法国罗赛洛进口胶原蛋白,罗赛洛已有一百多年胶原蛋白的生产和研究历史,胶原蛋白生产技术成熟,独有27道工序研制,确保成品优质。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中的氨基酸结构与人体皮肤的胶原蛋白结构相似,摄入后可快速被人体吸收。而且,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的脂肪含量也非常低,每天喝也不容易发胖。

怎样改善皮肤,拥有白净、水润、有弹性的肌肤呢?以上四种方法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