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云腾计划多部影片登爱奇艺7月票房榜 《青衣道师》入年度榜单前20

2019-08-13 10:43:13   来源:互联网

爱奇艺2019年7月网络大电影票房榜出炉,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爱奇艺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古墓诡棺》《五行相术》《惊雷传奇之无界》进入榜单,《古墓诡棺》《五行相术》更是位列榜单前五。

武侠言情影片《古墓诡棺》、奇幻寻宝影片《五行相术》、古装轻喜影片《惊雷传奇之无界》三部影片风格各异,但均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在7月网络大电影票房榜公布的同时,爱奇艺网络大电影也公布了2019年年度票房榜TOP20榜单。

2019年由爱奇艺文学和纵横文学联合出品,作者门三派同名小说《青衣道师》改编的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凭借自身良好的长尾效应,以超830万的票房成绩进入榜单前20。

自云腾计划公布以来,爱奇艺云腾计划项目佳绩连连。爱奇艺文学也将继续积极扩大优质原创文学作品的可改编和挖掘空间,架起优质IP与优质片方的桥梁,赋予文学和影视更多的想象力和可能性。

在文学与影视的“联姻”层面,“云腾计划”通过文学驱动影视,影视反哺文学,在与网剧、网络大电影的联动效应中进一步释放着IP的价值。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