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暨青年团队故事分享会在肥举行

2019-08-12 17:03:15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提高青年文明号创建质量,8月9日,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安徽交控集团合肥管理处举办了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暨青年团队故事分享会。团省委副书记、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主任委员李波出席活动并讲话,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省直团工委负责同志,“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一项以建设职业文明为内容、以创建为核心、以职业青年为主体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更是一项有历史积淀、有群众基础、有社会影响的共青团品牌工作。他指出面临新的时代背景,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要主动以适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主题,开展好品牌创建活动;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大典型宣传力度,推动创建工作不断改革发展,取得更好实效。

活动期间,召开了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讨论确认了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名单,讨论确认了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主任委员及办公室组成名单。讨论修订了《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细则》。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期间,举行了“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上,李波为获得“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青年集体颁发了奖牌。为进一步彰显青年文明号集体示范效应,活动邀请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装三车间、淮南市市长热线办公室、合肥管理处包河大道收费站三个“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做青年团队故事分享。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寨路收费站青年之家、心灵家园、微笑课堂、班组园地等阵地;在微笑课堂,听取了微笑服务发展历程、青年文明号创建举措等PPT介绍;观看了“迎春花”优质服务情景展示。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