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镜湖区委到望江县开展结对帮扶

2019-08-12 17:00:04   来源:安青网

为深化镜湖区与望江县的结对帮扶,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8月8日,团镜湖区委副书记李梦茹一行到望江县开展结对帮建工作,团望江县委书记鲁和礼陪同。

团镜湖区委走访慰问了8名应届入学的大学生,在学生家中李梦茹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入学前的准备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保持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要常念感恩之情、自强不息,在学习掌握高级知识的同时,不要忘记为父母分忧解难,把家庭的关爱和社会各界的关怀转化为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