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爱心冰箱” 城市守护者的专属清凉

2019-08-12 16:43:25   来源:安青网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在酷热的夏天给城市守护者们送去夏日的清凉,自8月3日起,由团广德县委携手广德生活圈,开展为期1个月的团团送清凉“爱心冰箱”城市补给站公益活动。

“爱心冰箱”里面有矿泉水、绿豆汤等夏季消暑品,所有物资均为爱心人士捐赠,专门为环卫工人、警察同志、快递员、外卖小哥等高温户外工作者免费领取使用。

截止日前,“爱心冰箱”共设立9个点位,共收到6个爱心企业捐赠的216箱矿泉水以及毛巾、扇子等爱心物资。

“爱心冰箱”公益活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把人间真情传递给需要的人手中,让广德这座城市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