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微赢集团千人筑梦环游之旅即将开启,金秋十月带你一起奢游泰国!

2019-08-12 11:26:33   来源:互联网

微赢千人筑梦环游之旅即将开启,金秋十月带你一起奢游泰国!

现代人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公司里、学校里,很少有机会接触外面的世界,很少接触到没有受到污染的清新的环境,因此自从微赢宣布10月“泰”疯乐千人筑梦环游的消息之后,在代理商群体中引起了一阵阵轰动。

先不说微赢准备的各种惊喜活动,就说旅行这件事本身就是很令人向往的。大部分人应该都喜欢旅游,因为既能欣赏不一样的风景又能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旅游的过程不仅能够使我们的视觉得到满足,还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在一个熟悉的地点待的久了,难免会让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适当接触新的环境,对打击有着极大的好处。

充满度假魅力的泰国海滩,小清新文化小镇,高效的交通、廉价的住宿、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让泰国成了度假的天堂。而现代人往往被困在充满汽车尾气、雾霾、水泥大楼的环境中,在此次千人筑梦环游(泰国站)的过程中,大家不免要多走路、多说话,这个过程中大家和大自然的接触更密切了,也可以更放心大胆的呼吸新鲜空气,听虫鸣鸟叫,看云卷云舒,这种感觉真的是平时没有的。

当然,这个过程中大家还可以品尝泰国特有的美食。要知道,泰国除了有人妖,有佛塔,有美景之外,还因为美食出名,这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去了泰国,这几种美食一定要好好品尝一下。

1、咖喱

泰国咖喱鲜香无比,当中加入了椰酱来减低辣味和增强香味,而额外所加入的香茅、鱼露、月桂叶等香料,也令泰国咖喱独具一格。

2、冬阴功汤

冬荫功汤是一道泰国名汤,也是因为世界三大名汤之一,是很多游客去了泰国必吃的特色美食。它主要用材是取当地的肥美的大虾,还配有一些猪肉,草菇,番茄,还有他们的特色咖喱,柠檬叶,香茅等,而且,这个名字也有一定的由来,冬荫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酸辣虾汤,香味齐全,味香色俱全,看上去也相当诱人。

3、泰式菠萝饭

泰式菠萝炒饭,运用泰国香米的香气,搭配菠萝以及什锦蔬菜等大火快炒,咸咸酸酸甜甜的口感,才吃一口就会让人食欲大开,撘配腰果一起入口,口感层次丰富,相当值得推荐!

4、芒果糯米饭

走遍泰国各处,不管是集市,酒家,甚至机场候机厅,浓香甜蜜的芒果糯米饭是最受游客欢迎的美食小吃。在泰国,不仅仅只有芒果糯米饭,还有榴莲糯米饭,喜欢吃这两种水果的朋友们有口福了,其实,芒果糯米饭不像中国做的这种类型,泰国朋友都是把它当做主食来吃了,我们可以当甜点试试,它是酸酸甜甜的芒果碰上香浓椰汁的糯米饭之后就产生了微妙的味道,特别美味!

5、青木瓜色拉

青木瓜沙拉是泰国人很喜欢的一道开胃小菜,入口酸甜,随后以辣椒带出青木瓜的鲜脆口感,搭配生菜与花生颗粒的嚼感,让人回味无穷。喜欢品尝色拉的吃货们,试试这道美食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挣钱不是目的,享受才是人生。而微赢2019环球之旅既能挣钱又能享受,那还犹豫什么❓金秋十月,趁阳光正好、秋风不躁,微赢带你一起奢游泰国,感受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