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十七冶慈湖双创基地项目部开展“情系民工,关爱健康”活动

2019-08-09 15:34:22   来源:互联网

近期,十七冶马鞍山慈湖双创基地项目部组织开展“情系民工,关爱健康”活动,为奋斗在施工一线的60多名农民工兄弟进行免费体检。

慈湖双创基地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的管理理念,以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关注农民工身体健康作为项目管理的重中之重。考虑到建筑工人长期从事体力劳动、工作环境较差等实际情况,项目部在十七冶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医务人员来到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兄弟体检。在检查中,医务人员针对每位农民工的身体健康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开展了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并科普了多种易发疾病及职业病的相关预防知识,进一步引导农民工兄弟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一线农民工兄弟的高度评价,不仅起到了对大病、慢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的效果,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央企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农民工职业健康防护意识,激发了农民工兄弟的工作热情,提升了职工归属感,有效促进了项目安全生产,确保一线工人健康上岗,切实将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在施工现场营造出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