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宣州区委带队赴高淳交流学习共青团工作

2019-08-08 18:39:06   来源:安青网

8月2日,团宣州区委副书记王小川、陈梦,宣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尹建贺率领会员一行20人赴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考察学习。

考察的第一站来到高淳陶瓷博物馆,高淳陶瓷成立了策划部、研发部,引进先进技术和人才,思考如何把品牌做大做强,接下来高淳陶瓷将深度挖掘和满足消费者需求,引导健康的消费理念,丰富健康生活。

在高淳国际慢城,考察团人员先后参观了桠溪慢城公园、慢城博物馆等,听取了桠溪慢城建设、农家乐示范村建设等有关情况介绍。大家对桠溪慢城幽静美丽的生态环境、宽阔洁净的城市道路、满眼青翠的绿化植被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交流座谈中,高淳国际慢城管委会团委书记薛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慢城的起源、建设理念和如今的发展。王小川表示高淳国际慢城有很多先进思路、理念和模式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研究,并诚邀高淳青年创业者来宣考察交流,希望两地在合作中加强对接,围绕慢城建设,深化合作领域,为两地融合、协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习,两地企业家们各分享创业经验心得、资源共享,为自身发展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和更深层次推进,为青年企业家的交融互通和携手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