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登红馆飞巴黎 女超人莫文蔚回到合肥开启八月四城秀

2019-08-02 17:21:58   来源:环球网

上一周是“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夏难得的休息周,然而莫文蔚本人依然是没有丝毫得闲,先回香港后飞巴黎再飞到合肥,不是在工作就是在飞去工作的路上,将“工作狂+女超人”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

7月24日,莫文蔚应好友郑秀文之邀,作为郑秀文第100场红馆演唱会的嘉宾,以一袭红裙现身红馆。莫文蔚除献唱了自己的经典金曲外,还与郑秀文同台唱了一首《忽然之间》,这也是两位歌坛天后二十多年来首度同台,一开嗓便掀起阵阵声浪,莫文蔚更是和郑秀文上演甜蜜“摸脸杀”,令整个红馆沸腾不息,粉丝惊喜称:“这是千载难逢的同台合唱,值回双倍票价。”还有不少香港歌迷呼请莫文蔚回港开唱:“已经在香港等了你十多年,最后一轮大型巡演请一定要有香港站。”

7月28日,莫文蔚突然闪现法国巴黎,去了殿堂级场馆“FoliesBergère女神游乐厅”,原来她是为9月12日即将举办的“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巴黎站”进行场地视察。亲力亲为的风格让她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最好,这也是绝色巡演一年多来始终维持高水准呈现的原因。

八月是绝色巡演安排最密集的月份,从合肥开始,绝色风暴将陆续登陆临沂、恩施、哈尔滨,从西到东,由南至北,一月四城的高密度考验着莫文蔚的体能。“空中飞人”莫文蔚日前已经抵达合肥,为8月3日的绝色巡演合肥站做彩排准备。2015年莫文蔚曾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过演唱会,合肥歌迷的热情给她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四年后她选择了合肥乃至整个安徽省最大的奥体中心体育场,希望这个周六的晚上,能让更多的歌迷有机会到现场看到她精心打磨的绝色盛宴。除了工作,提前抵达合肥当然也是为了弥补四年前没有时间好好游玩的遗憾,对莫鱼来说,莫文蔚喜欢游山历水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相比于帝都和魔都,号称“霸都”的合肥,旅游资源竟也毫不逊色,三国胜迹、包公故里、特色古镇都是合肥响当当的旅游名片,没准你就会在这些地方和莫文蔚偶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