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频频爆冷,《MIHOU谜后》给你解读最新战况

2019-08-01 10:23:27   来源:互联网

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中体产业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已于7月23日正式揭幕。此次赛事中体产业集团、格林酒店集团、MIHOU谜后、天速、一汽智行天津、山海关、云麦科技、肯德基等品牌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在经过23号,24号的预选赛后,比赛已经逐渐火热化了。而25号的比赛更是频频爆冷,不愧是国内超高水准的乒乓球赛事,参赛选手们用自己超高的技术给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错过比赛的朋友可以一起回顾今日赛况。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频频爆冷,《MIHOU谜后》给你解读最新战况

今日的比赛,最出乎大家意料的就该是孙颖莎和王楚钦爆冷输给夏易正、车晓曦。孙颖莎和王楚钦这对组合实力相当不俗。他们在去年的全锦赛和亚运会中成功打入决赛,两度击败王曼昱、林高远这对世界冠军组合,登顶夺得混双冠军。他们也是被观众称为“00后国乒最强组合”,所以观众对孙颖莎和王楚钦这对组合十分看好,没想到最后却爆冷输给了夏易正、车晓曦。我们就回顾一下孙颖莎和王楚钦的比赛。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频频爆冷,《MIHOU谜后》给你解读最新战况

首局比赛中,孙颖莎和王楚钦明显状态不佳,面对夏易正、车晓曦这对新”成立“的组合,反而没能打出混双冠军的默契,反倒是夏易正、车晓曦频频发动进攻,以11:6的比分迅速拿下首局胜利。

在第二局中,孙颖莎和王楚钦状态回调,面对夏易正、车晓曦的攻势,逐渐反打,双方经过一场鏖战之后,比分来到了10:10平,最终孙颖莎发力连拿两分拿下本局,成功将大比分拉平。

来到第三局比赛中,孙颖莎和王楚钦在经过上局比赛的小胜之后,似乎已经找回了状态,逐渐接管比赛。两人配合默契,一转之前的颓势,对夏易正、车晓曦这对组合发动猛烈的进攻,最终也是以11:8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实现大比分的反超。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频频爆冷,《MIHOU谜后》给你解读最新战况

随后第四局,第五局的比赛中,战况却出现了惊人的反转。在面对孙颖莎和王楚钦这对冠军组合取得优势的时候,夏易正、车晓曦这对组合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迅速的进行了战术调整,改变自己的进攻方式和进攻节奏。面对夏易正、车晓曦的改变,孙颖莎和王楚钦似乎没有拿出相应措施,更糟糕的是孙颖莎和王楚钦的节奏已经完全被夏易正、车晓曦打乱,最后这两局以11:9和11:4被夏易正、车晓曦组合迅速拿下。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频频爆冷,《MIHOU谜后》给你解读最新战况

在第六局比赛中,夏易正、车晓曦大比分已经反超并且已经手握赛点,面对赛点的压力,如果孙颖莎和王楚钦不能迅速调整好状态并且拿出相应的战术,估计很难翻盘。不出观众所料,孙颖莎和王楚钦组合无论是节奏还是进攻上,频频失误。最终以11:7,大比分4:2输给了夏易正、车晓曦这对组合,实在是可惜。

经过整体观看孙颖莎和王楚钦的比赛,不难看出孙颖莎的状态还好,王楚钦的状态有点不理想,失误次数很多。赛后王楚钦面对采访也说自己的状态不好,孙颖莎打的没有问题。王楚钦在混双比赛之前先是进行了男单比赛,男单比赛中他的发挥正常但是对手强劲,王楚钦艰难晋级,在结束男单后就直接参加了混双比赛,在这种高强度的竞技环境下,状态不易回调,出现失误情有可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