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一高校教师酒后失德划伤八辆车

2019-07-28 17:13:22   来源:中安在线

高校老师厉某酒后失德,竟用钥匙连续划伤8辆轿车,记者昨天从淮南市公安局园南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经过多日侦查,终于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厉某抓获。

7月18日上午,住在淮南淮河新城二期的陈先生来到小区广场准备开车时,发现头天晚上停在这的爱车引擎盖上被人划了一道伤痕。这辆车是陈先生刚买的新车,车号牌还没上,着实让他又心疼又气愤。

警方接到报案后,民警现场勘查时发现,另有7辆轿车车身被人恶意划伤。“我们根据车号牌很快联系到了这七位车主,并建了微信群,随时向群众通报案件侦破的进展情况。”民警介绍,这8辆轿车受损共3900元,达到了刑事立案标准。

民警通过查看现场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当天凌晨打电话时,边走边用硬物划伤广场上的轿车,视频虽然只拍到男子模糊的身影,但民警通过走访摸排,最终还是确定其是淮河新城小区居民厉某,是当地一所高校的老师。

7月24日,民警经过多日蹲守,成功将嫌疑人厉某抓获。“当天我喝多了,一手打电话,另一只手无聊,就用钥匙划了车。现在我非常后悔,我愿意赔偿车主损失。”厉某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后非常后悔,并赔偿了车主的修车费用和交通、误工费。然而,厉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现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李占涛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