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19"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四强诞生

2019-07-25 16:12:04   来源:中国体育网

7月24日上午,2019"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月亮岛足球公园结束1/4决赛。在两场南北对抗中,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和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笑到最后。上届八强球队--深圳朝向大荣足球俱乐部和上海大学附属学校均未能晋级四强。北京汇信足球俱乐部小球员吴必为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目前共进八球暂居射手榜首位。

2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首场1/4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和江苏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以及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和深圳朝向大荣足球俱乐部。比赛刚开始,沈阳城市就发动进攻,赵佳铭禁区内倒地射门被门将倒地扑出。第10分钟,中南珂缔缘发动反击,禁区前沿转身射门足球偏出底线。第17分钟,沈阳城市开出右路角球,赵佳铭禁区后点头球攻门,足球反弹偏出了底线。第22分钟,中南珂缔缘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门将扑救脱手,队友上前补射犯规在先。沈阳城市占据优势直到下半场才由张浩翔打破僵局,沈阳城市1比0领先。沈阳城市进球后士气大振,张家鸣前场左路低射破门扩大比分为2比0锁定胜局,最终沈阳城市以2比0战胜中南珂缔缘率先晋级四强。同时进行比赛的大连星辉足球俱乐部与深圳朝向大荣足球俱乐部,场面也十分胶着,难分高下。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前场正面低射足球被门将得到。第10分钟,深圳朝向大荣足球俱乐部发动反击,禁区内射门足球险些破门。第13分钟,钟文泽左路进攻再次在门前制造险情。第14分钟,钟文泽左路带球突破横传,周星辉右路跟进射门足球被阻挡出来,王毅中路跟进劲射足球被门将扑住。第19分钟,钟文泽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足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再次抱住。第25分钟,深圳朝向大荣足球俱乐部快速开出右路角球,钟文泽带球足球打出来,周星辉右路带球底线内切射门足球被门将扑出,欧阳嘉鑫右路跟进补射足球被挡出,向智利远中路扫射将足球补射入网,深圳朝向大荣上半场1比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2分钟,深圳朝向大荣足球俱乐部开出大脚球,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两名队员有些犹豫,向智远上前跳起挑射将足球打入空门梅开二度,深圳朝向大荣比分扩大为2比0。第36分钟,朱世奇前场突施冷箭足球入网,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发动反扑比分扳成1比2。第53分钟,陈炳旭禁区内晃过门将送入空门,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比分扳成2比2。两球落后扳平比分后,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队员士气大增,陈炳旭两次有威胁射门险些再次改写比分。常规时间内两队2比2战平,通过互射点球最终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以总比分6比4战胜深圳朝向大荣足球俱乐部晋级四强。

随后,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班牙竞技FC以及上海大学附属学校、北京汇信足球俱乐部各展开对四强席位的拼搏。比赛刚开始,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队员利用积极的拼抢创造进攻机会。第5分钟,徐冠华禁区内破门1比0领先。第10分钟,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动进攻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徐冠华主罚命中梅开二度,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比0领先。进球后,队员士气大振,吴佳骏禁区内劲射破门比分改写为3比0。第23分钟,西班牙竞技FC前场主罚任意球射门足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刘骏亚禁区前沿低射将足球补射入网,西班牙竞技FC比分扳成1比3上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刘禹辰第35分钟门前铲射将足球扳成2比3。比分刚刚被扳平,李铠利用闪电战破门将比分优势再次扩大为两个球4比2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没有变化,最终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以4比2战胜西班牙竞技FC晋级四强。北京汇信足球俱乐部大比分战胜长沙市德馨园小学晋级八强,而上海大学附属学校同样以大比分获胜入围八强。比赛开始后,北京汇信足球俱乐部进攻更有章法和效率一些。吴必为梅开二度,北京汇信足球俱乐部上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孙铭远主罚点球足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错失比分再度拉大的机会。此后吴必为门前包抄到位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凭借吴必为独中三元,北京汇信足球俱乐部以3比0战胜上海大学附属小学,成功晋级四强。

第四届"玛丽莱杯"四强名单:

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

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

重庆南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北京汇信足球俱乐部

许多教练,特别是北方球队在接受赛后采访时都表示长沙炎热的天气对于孩子们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很多球员都是靠着高度的意志品质支撑下来,完成接下来的赛事。许多小球员接受访问的时候也表示对天气不太适应,不过虽然夏日炎炎,他们也停不下对足球的追逐。明日(7月25日),半决赛与排位赛将在月亮岛足球文化园进行,希望各位小球员们稳定发挥,为球队取得好的名次!加油!

夏日炎炎,组委会在此感谢尽职尽责维护赛事秩序的比赛监督、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7月25日赛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