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十七冶中标兰州奥体中心PPP项目

2019-07-24 10:03:54   来源:皖江在线

7月22日,十七冶西北公司收到兰州奥体中心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十七冶此次成功中标,不仅增添了建设大型体育场馆的业绩,也提升了在兰州乃至甘肃地区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兰州奥体中心PPP项目总用地面积770多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2万多平方米、地下近1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有: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6万个座位的体育场,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8000个座位(含活动座椅2000座)的综合馆,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2000个座位的游泳馆;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3000个座位的网球馆,还有运动员公寓、体育产业用房及包括23片篮球场、12片网球场、6片笼式足球场、1个标准足球场及400米环形跑道在内的室外运动场地等。(记者余齐斌通讯员魏明伟)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