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市64个项目纳入财政部 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

2019-07-23 15:21:24   来源:阜阳日报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6月30日,我市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并对外公布的项目达64个,投资总额695.57亿元。目前各项目均在稳步有序推进。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我市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的64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交通、养老、海绵城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教育等公共投资领域,包括阜阳大剧院、临泉县干线公路和综合码头工程、界首市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等。目前,已有47个项目落地进入执行阶段,13个项目进入采购阶段,4个项目进入准备阶段。这些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我市补齐发展短板、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记者 任秉文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