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7月自驾游开福特撼路者 让一切更舒心

2019-07-23 14:27:16   来源:第一汽车资讯网

自驾游似乎有一种魔力,像这不容反抗的人生一样,旅途上虽然面临各种难以避免的酸甜苦辣、辛勤坎坷。但是这样的洒脱、自由以及意料之外的美景,却又是禁锢在城市里的人们最为向往的探险,往往能激发人久违的激情。正是因为如此,自驾游也成为了许多职场人绝佳的“疗养神器”,尤其在这风景正盛的七月,正适合自驾游。不过在这追求自由的自驾游中,最不可忽视便是一辆优质的车,正如最近备受旅游发烧友喜爱的福特撼路者,一路不仅可以给予强悍的动力,破万险;还能提供足够的安全性,让旅途无忧。

7月自驾游大多数人会选择川藏、云贵等避暑胜地,但无可避免要面对的是云贵等地区的高海拔艰险路况,对于行车具有十足的挑战性。相信,众多越野人士都体验过丙察察路线的惊险。而福特撼路者作为一辆专业的越野车,对于高海拔地区的自驾游正契合。福特撼路者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博格华纳TOD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具有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29.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不论是在脱困能力,还是面对全路况的通过性上,福特撼路者都有同级车所不可比拟的优势,就连曾誉为“越野王者”的普拉多,在通过性上都略逊色于福特撼路者。

而自驾游既是一个追求舒适和轻松的过程,那安全性便更不容小觑。在被动安全上,福特撼路者有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而在主动安全上,福特撼路者顺应了智能化的潮流,采用了自主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辆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两侧来车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在行驶的过程中,保持车身的稳定,并在紧急情况出现时,自主刹车,合理规避风险。

工作乏了、迷茫了,这时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和朋友来一次自驾游要更快乐的了,要知道7月自驾游正当时,美景不等人。而有福特撼路者在,可以让一切更舒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