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无毒青春 健康成长

2019-07-23 12:37:23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安庆市“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文艺汇演在安庆市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团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公安民警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娱乐场所业主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团安庆市委专门设置了青年禁毒志愿者展台,青年禁毒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和来往旅客发放禁毒传单800余份,积极宣讲毒品危害并开展拒毒签名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禁毒委主任黄杰参观展台并和青年志愿者亲切握手表示慰问。

近年来,团安庆市委以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为载体,大力开展青少年禁毒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了解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侵害,营造了拒毒、禁毒的良好氛围。前期,由团市委、市禁毒办、市高教工委推荐的,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老坟土》在全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中荣获金奖,集中展示了全市青少年禁毒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