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2019《中国好声音》首播战况激烈

2019-07-20 11:05:34   来源:市场星报

今晚,2019《中国好声音》将迎来首期播出。盲选现场,学员们个个音色独特、实力超群。除了出现了一位开口就被导师称为“小梁博”的学员,引发了导师们的激烈抢夺外,本期《中国好声音》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员,来自宝岛台湾的卑南族歌手纪晓君。

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寻找初心

纪晓君是台湾少数民族女歌手,用母语唱歌是她从小的梦想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感,她用自己的母语唱出了不一样的音乐天空,首张个人专辑《圣民歌》呈现卑南族人的音乐特色,让人耳目一新,并于2000年凭借《太阳风草原的声音》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纪晓君表示,这次选择《偶然》这首歌,是因为歌词中“天空里的一朵云”,让她能够想起她过世的外婆,自己的音乐是受外婆的影响,所以这首歌对她有特别的意义。纪晓君也表示,《中国好声音》是她参与的第一次歌唱类电视综艺节目,她感谢自己勇敢跨出了这一步,并且她感觉通过这个舞台重新回到了当初的自己。

那英情急之下让李荣浩“闭麦”

在首期播出的好声音学员盲选现场,来自吉林白城的张天予大胆演唱了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的歌曲《想你》。那英大方评价:“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梁博的状态,可是他的声音又比梁博有爆发力。”

面对张天予的深邃唱风,和与自己相似的追梦经历,李荣浩回忆起了自己刚开始“北漂”的日子:“我当时到北京只有1800块,租完房子就没钱了,你那个感觉我特别明白。”“我的工作台和床之间放不下一张凳子,我坐在床上面天天编曲,弄了三多。”情到深处更是激动地表示要对一直毕恭毕敬的那英针锋相对一次,或许是太想让“小梁博”来到自己的战队,没有完全把握的那英在李荣浩新一轮拉票前突然按下了封麦键,无奈之下,李荣浩只能站在导师转椅背后“暗中观察”,并向导演组借来了一张纸,将自己想对学员说的抢人宣言写下来递给学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