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大学招办: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招生

2019-07-18 17:17:51   来源:安徽网

近日,安徽大学招生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招生录取期间咨询投诉电话的通知。通知称,该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的相关规定,除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公布的招生专业、计划数和类别外,普通高考统一招生范围内无其他计划外招生形式,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招生。

通知提醒,考生可在该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同时按照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查询方式进行查询比对。该校不委托任何机构、网站或个人发布录取结果。

该校本科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底统一邮寄,邮寄后会及时将邮件单号在该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里公布,供已录取新生查询邮寄状态。请注意查收。

为方便考生咨询,现将咨询时间及电话公布如下:

7月15--8月23日工作日8:30-11:30,14:30-17:00。

咨询电话:0551-63861777

投诉电话:0551-63861581 63861666

投诉邮箱、举报邮箱:jwb@ahu.edu.cn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