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KTV消费抢着付账 一男子嫌太贵手机砸人被拘

2019-07-18 17:17:10   来源:安徽网

据安徽公安网消息,7月15日下午,临泉县公安局滑集所接到一KTV工作人员报警,有醉汉在店里闹事,还打了老板娘。

民警到达现场,将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询问。经了解,当天中午陈某峰、李某、孙某林和胡某涛四人吃过饭喝完酒后,相约一起到附近的一家KTV继续喝酒唱歌。2个小时后,醉醺醺的四人准备付账离开。“哎呀,我来付我来付......”四人争着付账,你一句我一句竟然吵了起来。老板娘闫某上前劝阻,希望他们商量好赶紧付账回家休息。最终,孙某林付了钱。正在四人准备离开时,陈某峰顺口问了一句:“花了多少钱?”被告知一共消费了700块钱时,陈某峰发起火来,“就唱了一会儿歌,怎么那么贵?”陈某峰拿起手机向柜台砸去,手机一下子砸到了闫某的后脑勺上,闫某痛得大叫,头上瞬间起了一个大包。KTV前台的监控记录下这完整的一幕。

目前,陈某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酒醒后的陈某峰后悔不已,但也只能在拘留所里慢慢反思。(临泉县公安局 朱丽圆)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