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芜湖市28名足球少年入选安徽最佳阵容

2019-07-18 12:57:50   来源:芜湖新闻网

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比赛日前落下帷幕,我市28位足球少年入选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最佳阵容,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这也是近年来我市足球少年首次入选安徽省最佳阵容。

据悉,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是我省两个重要的校园足球赛事之一。我市少年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佳绩,得益于我市校园足球普及开展:全市共有113所足球定点学校,其中教育部命名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47所,校园足球定点学校、特色学校、省足球传统学校遍及各县区;市级校园足球联赛成为常态,参赛人数达千人之多;国家青少年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相继落户芜湖,为我市校园足球再创辉煌营造了良好氛围。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