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繁昌县委组织开展第三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19-07-18 09:46:37   来源:安徽青少年网

近日,团繁昌县委举办的第三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在繁昌县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县基层团组织的5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芜湖市级宣讲员、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翟淼给全县的团干作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引领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宣讲。

现场的团干表示,宣讲员通过介绍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展现激人奋进、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能够深刻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五四精神的由来、五四精神的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并表示将把五四精神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