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李跃波赴滁州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7-18 09:35:00   来源:安徽青少年网

7月10日至11日,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一行深入滁州市琅琊区、天长市等地,调研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和共青团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在滁召开了“青年大学习”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天长市,李跃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天长市天宝社区团支部、天长蒲公英志愿服务驿站、天长市24H图书馆“青年之家·学习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建设、组织架构、人员使用、服务内容、供需对接、运行效果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共青团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团天长市委要围绕“打造中部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天长样本”,整合资源、当好桥梁、优化服务,在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盘活打通志愿者平台等关键环节上下好功夫,让共青团参与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鼓士气。

调研期间,李跃波一行召开了“青年大学习”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征集高校、市直单位、基层团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20条。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李跃波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反映了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心声,有助于团省委领导班子查找不足,改进提高。下一步,团省委将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推动“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1563324316230045498_副本.png

在滁期间,李跃波还实地调研了滁州苏宁广场新华书店“青年之家”、琅琊区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龙池社区。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